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發現連續兩三篇文章都和結婚有關係,ㄜ...乍看都快要變成結婚部落格啦~哈哈... 這幾年一些要好的朋友都一個一個步入婚姻,有的小孩也都要上幼稚園了,時間就是這樣過了,直到再見面逗著小朋友玩的時候, 心中感覺到自己似乎仍是在原地踏步...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有些事就是很現實,不是說想做就能做得到做的好,有些人說為什麼不去找份事情來做?有些人疑問為什麼不找 朋友來認識(朋友多少也是在指異性><")所以說在一些(親)人的眼裡,我的形象大概已是個鎮日無所事事的,只會依附在家裡的米蟲?! 不是說自己要貶低自己,只是在近年的互動上感覺到的就是如此啊~要不然怎麼會讓自己的媽媽得被人咄咄逼人的質疑~ 不想再跟一些無意義的人去爭論一些無所謂的事情,會覺得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(被負面化了)我嘗試和一些朋友談論遇到的事,但是又發現 朋友也是跟著擔心或是疑惑,這樣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向別人講,別人又不是沒有自己的煩惱,自己也覺得在造成他人的困惱。今年初我和媽媽 總算開始要有新的起點(亦或者是目標),學習要把一切的恩怨放下,學習與不適合自己的人做(適度的)區隔,之前在收看大愛台的時候,有一句話似乎是說:「不論路途是平坦或崎嶇,都要感謝鋪路的人。」我解讀的意思是不管對你好的人,或是對你不好的人,他們都會讓你學到許多的人生經驗,雖然說痛苦的經驗有時候的確是叫人很想@#&^(是說這樣子真的不太好啦~)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事情要修正的,其實更要感謝的還是給我機會的父母親與朋友,繼續加油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