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1010929 億載金城集團婚禮側拍花絮 (增修版)



託朋友的福,陪著他們倆去億載金城觀禮,另外充當偽婚攝幫他們拍照留念,
朋友的好日子是在10月底,這回參加集團結婚也算多增加一項另類體驗,當天
約有83對新人以及親友團們啦~遊客啦~好多人共襄盛舉,場面真的很熱鬧!

這次拍照主要用的是新郎剛買沒多久的相機,當天一方面要即時拍照,一方面
又要熟悉新相機,說真的我也很怕不小心就弄壞耶(新郎總是不忘提醒我要戴好繩子,
以免......)我也好緊張哪!哈哈~

之後看到市長出現致詞,我也趕緊拍了幾張起來,我也粉期待當天與市長和新人的合照,
不知道啥時可以看到,希望照片是美美的而沒有被拍到眼睛閉起來的樣子。跟市長合照完,
我們還在城門口多照了幾張才離開,回到西裝店拿寄放的東西時,又順勢多拍了幾張,新娘子真是拍到上癮了...哈哈...之後又到了台灣文學館取景,當天真的有人也在那邊拍ㄟ~
然後拍呀拍~拍到天色暗了就收工肥家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