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YA~第一筆評價出現了

       最近最近開始在賣場上傳幾筆二手書來增加商品數量,之前也曾詢問友人關於二手書在網拍上的注意事項,讓我有點難過的是它的定價通常都不能夠太高(>"<)
通常書、雜誌這方面有時效性的物品就是這樣吧!加上運費大都設定要自己負擔,因此考量交易安全性(會不會被騙?)、書本價格(原價的幾折?才划算)、運費&寄送方式(我好像也有看到$55左右的運費~感覺比網路書局還貴ㄋㄟ...)、書況(幾成新的描述對我或是買家而言,界定或許會有很大的落差)
        因為上述因素,所以我感覺二手書是很薄利的(ㄏㄏ...)不過,我一開始也沒有太多期待,抱著學習的心態,也不用要求太多(但是...當然也不能便宜到自己吃虧囉!啊不然直接送人不就好了^^;)
       也許就是這樣子想,反而就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商品了(我的二手書)因為之前也偷懶好一陣子了(久久才去看自己的賣場一次...)所以對於後面上架的商品並不會很積極,但是......沒想到有一天突然發現有人提問了~真是難得耶~他問的是面交地點會選哪裡?
喔~我這才發現我自己忘了補充面交地點以及物品的所在地這些訊息,於是趕緊回覆這位買家的同時,我也趕快補充一些資訊上去。但是我想他應該不會下標吧!因為...一個在北部地區,一個在南部地區,面交有難度地~但是後來隔兩三天再度上網收信時,ㄟ...居然有下標通知信耶!而且隨後還有一封已完成結帳的通知信!!嗯~我只能說買家真得很有效率,隨後我也趕緊把書本包好到郵局寄出囉!(當然還是要先去確認匯款是否有入帳唷!)
第一筆交易順利~成功了!YA~

99/07/20補充:
今天去收信又看到露天寄新的訊息了~這次是【收成交手續費】的通知信...來的還真快~哈哈...金額是一元^^;不知道他會從哪裡給我扣錢呢?

651小舖~期待您的拜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