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101年ㄏ好友的喜酒(正式篇~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時序已經進入炎熱的夏天,回想起好朋友---Choya結婚至今也有三、四個月囉(汗" 我整理照片的速度挺慢的)時間過的好快呀~這回參加他們的婚禮感覺很開心也有些收穫,例如,第一回上台與新人玩小遊戲---抽捧花^^  還有第一回幫忙(收禮金唷~)之後新娘子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我們這幾個來捧場兼幫忙的好友~有點不好意思^^

        在籌備婚禮時,有些細微之處很費心也很費工,我所知道的地方像是喜帖方面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大紅喜帖把資訊一次印好,這次他們的喜帖裡有放結婚照(不是用印的是手工貼上的)還有部分的宴客資訊是新娘子手寫的(手寫的很痠),喜糖用了可愛的小盒子包裝(有男女生的造型)然後摺這些小盒子的也是新娘子......會不會太"厚工"啦

        還有看到朋友請了婚攝來拍整個迎娶與宴客的過程,婚禮中這些美好又重要的時刻紛紛留下了記錄(單眼真不賴)托福我也入鏡好幾張~後來在網路相簿才發現到的,感覺真有趣!喔!還有件開心的事-就是在婚禮上『終於』與一位好多年沒碰面的朋友碰~見~了,結果我一時間差點認不出她...哈哈...大概是朋友變得更"飛迅"了的緣故吧!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參與婚禮留下了不少記錄,同時也浮出了許多的回憶(再寫下去我就要開始感嘆歲月不饒人囉~)好友的喜酒-正式篇~記錄告一段落~YA!

婚紗照排版練習^^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