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982南關社大網拍班成果展後記

此次是我參加社大以來第一次體驗"動態"性質的成果展(擺攤囉~)
準備成果展的東西是挺耗時費力的,而我要網拍的東西又是手工藝品,所以不僅要寫文宣,還要自製名片,注意事項小卡片,最要緊的就是把所有的<如意環>再拿出來檢查一遍,看看珠子或是繩結有無鬆脫(這個比較累~挺傷眼的...呵呵)
不過跟之前的成果展相比,這次在攤位的安排上...怎麼說就是覺得"不夠大",不僅商品的擺放空間不太夠,就連讓民眾進來看的地方也稍嫌小了些...有時想坐下來休息都沒辦法耶~(冏)
不管怎樣,這次還真要感謝我的嘛嘛,本來是想請她來一起熱鬧一下,順便幫我看看怎麼擺放物品比較好(家庭主婦與生俱來的拿手項目)但是後來看我一個人忙不過來,只好留下來幫忙坐鎮...辛苦了.
其實這次是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打廣告啦~而且除了商品設計外,我在一些臨場反應或是與客戶的溝通技巧上,還是...還是有很多改善的空間@@;話說回來,一般人看展覽的目標好像都是"吃"東西為主,不是買東西呢!(小小失落...^-^;)
讓我印象最深的情形就是,有一位先生在聽我簡短的介紹完手環後,問我的話是 ~ 這一條(手環)是不是10元?..........聽完的當下差點沒給他昏倒><"
這...先撇開手工與耗費的時間不談,光是材料就超過這個數目很多了好不好~(暈...)
也有不少人一看到我發名片或是要上前介紹就立即快步走過(好傷心...)也好啦,這也是一種體驗押,順便練習一下自己很Poor的口才囉.
這次就先說到這裡~一些照片就請各位看官慢慢欣賞囉!(點一下上方的標題就會連到相簿)還有要感謝本次的贊助商---郭大姊,提供了許多精美又實用的L夾,謝謝妳唷!
還有還有就是Kelvin老師,感謝您在繁忙之際還抽空來看我們大家,感動ㄋㄟ~祝您的父母親身體健康~全家平安如意^^
(PS:沒想到這篇文章居然從09年寫到10年...哈哈...順帶寫一下新年新希望好了^0^
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,大家都無病無痛少煩惱,善心善行多福氣!)

Slideshow of 982南關社大網拍班期末成果展^Q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