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公益訊息【華山基金會 總會 - 華山基金會 總會】100年獨老團圓尾牙-鴻兔大展 百愛一心


提到創世基金會,相信不少人都會直接聯想到是以植物人為主要照護對象的愛心機構!
那聽過華山基金會這一個機構嗎?以下的簡介引述自官網~
 
華山基金會於1999年正式成立,創辦人曹慶先生秉「生靈安頓」理念在為植物人奔走多年後深感老人照顧比植物人更需要,因為老人是動態的、有情緒的,且人數逐年攀升,在照顧上需要更多的投入,於是促成華山基金會的成立。

俗云: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在。」在一些社會的角落裡,有些老人家也許是在種種因素之下,失去了親友的陪伴與照顧,成為獨居老人。老人家或許行動不便,或許有長年的慢性疾病......需要您我盡一份心力,請大家發揮愛心,多多宣傳這類訊息吧~當然,家有老寶貝的朋友們,也別忘了多找機會去陪伴自己的長輩唷!哪怕是一通電話,一句簡單的問候都不嫌多~




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